close
現在當兵真的很爽,期間不用二年,再加上放假什麼的,上面的也不敢太操,就怕又有新兵鬧自殺。
雖然金門在我專科時有去過一次,但再來就沒去過了(沒事很少人說想去金門吧!),這一次趁著弟墾親會,趕緊帶著小孩出發去,不然我看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了!


發現每家有生二口的老二,照相表情都會特別多,所以照片也會比較多,為什麼啊?



很剛好的要去的時候還寒流來,台灣本島已經夠冷了,更別說金門,行李箱一下就塞滿囉!




一下機場實在是風大又冷,只有我爸說,快快快!先來照一張…
去吃牛肉麵,發現金門滿街都是賣牛肉麵居多…



下午就去墾親會,現在軍方還真是貼心,準備茶水、點心、武器解說、還有表演節目哩!
實在是比我n年前去的時候更加豐富呢!
小孩最爽了,那陣子二個都在瘋『新兵日記』,這下好了,場景真實呈現在眼前,好開心哦!



每一張他們都好high哩!最後還有實炮發射,連我都high起來哩!


返回民宿後稍做休息,準備吃晚餐
民宿帶他們住古厝,讓他們體會一下,我自已也覺得蠻新鮮的。
小的餓到臭臉了!


有名的店,只是沒訂位,但我們也沒回頭路了,因為那邊只有這一家,只好等了!
所幸東西真的都好吃,有好幾樣都是台灣不會吃到了,真的好吃!


右下那芋頭軟殼蟹,超級好吃,難怪是他們店家的招牌。
二隻一下就躺平,不過在洗澡時發生生沒熱水的事,是讓我們有點生氣的事,那麼
冷的天,沒辦法洗熱水澡就算了,還得讓小孩快著涼,真的是…
民宿的硬體都沒問題,是管理者有問題,所以就不說是那一間了,反正我也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