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景點因著主人的名氣,變成了一個很熱門的觀光景點,相同的,不敢假日前往,趁著家人都在的平日,(也是想吹吹冷氣不想到室外的最佳景點),就出發囉!


平日來還挺多人的,不愛和人擠的我爸直說太多太多人,還好諾大的空間,冷氣還是蠻冷的。


到處都是拍照的好景點,不得不佩服老闆及設計團隊的厲害,真是一個吸金的地方啊!當天還有看到老闆在巡視呢!不過我是覺得好人工啦!比較愛大自然的景點(誰叫妳是要吹冷氣…


但也沒買多少東西,不過其中一提的是,買了二種小米酒,結果它封瓶沒封好,導致我覺得有點酸味,後來二瓶也就不敢喝了,愈喝愈覺得酸,害我浪費了五百大洋。



丁丁看的玩具馬上貼了過去…





這麼多的造景搬來這,只能這個景點短時間內會一直熱門下去,要來的人一定要平日來啊…


丁丁看到老闆弄陀螺弄的很厲害,和舅舅二人一直研究綀習,最後有成功的打出去,二個人都好開心啊…




雖然我對復古的東西比較沒興趣,但全家一起出門遊玩到那都好玩(計畫下次帶他們坐郵輪或是島嶼度假去)



安安想學哥哥寫字,只是…安啊!你書拿反了…


這個暑假外務太多,去游泳的機會變少了…
安安不會踩高蹺,玩遊戲時跌個狗吃屎…



可能自已小時候早餐一向是在家吃才上學,沒有到外面買過,所以他們二隻打從上學以來也都是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,就算安安幼稚園有提供早餐,我還是會讓他吃個小點喝個牛奶再出門。家庭影響真大啊…小時候媽媽怎樣對待我們,就會延續著對待小孩,才知道當時媽媽有多辛苦。


【南投草屯-寶島時代村 資訊】

電話:049-2305000

地址: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0:00-22:00

*有廣大停車場,但要收取停車費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