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47

快快享用飯店好吃的早餐後,立即飛奔到環球影城門口啦!

 

 

 

 

48

大陽真的是爆大,而且還要小排隊一下,我都快暈了我!

49

買門票的時候有買了快速通關pass。

看到最愛的史瑞克趕緊黏過去拍照(我為什麼特別喜歡史瑞克呢?)

 

 

 

 

50

這麼熱的天氣,竟然還有這些妹妹在大太陽底下唱著搖滾樂,雖然我是很想融

入,但那大太陽也實在快給我融化,只且頭腦裏只是一直想說他們錢好難賺。

還是趕緊排隊玩吧!

 

 

 

51

肚子餓了也是只能吃裏頭的,但說真的不便宜,我們大人二個都只吃到沒餓這

個程度而已,但主要還是太熱,只想喝冰的。

 

 

 

52

漫長的排隊時間,就看安安在那搞笑。

 

 

 

 

53

天使心般的安安好像很愛坐這史努比車車,但好快就下來了,排超久…

 

 

 

54

到內室內想說有冷氣比較舒服,但變成好悶啊!而且會有奇怪的味道(汗臭味)

 

 

 

 

55

原諒媽媽真的快虛脫(汗留太多),遊行請容許我不參加了!

 

 

 

56

代價就是戰利品二枚,ok的!deal!

吃了碗不中華也不日本的拉麵後,立馬回飯店,小人們享用著甜點,媽媽立即

第一位洗澡,平常夏天洗澡二、三次的媽媽,真的受不了在影城流大汗一整天

而無法沖洗的感覺,難過死我了!我的媽呀!(#-.-) 

 

 

 

 

57

第五天也將是要回台灣的日本,時間真的過的很快,但因為是自由行,所以體

力上不會太累,攸攸閒閒的,而且可以很認真的研究車子路線,還挺好玩的。

 

 

 

58

先坐公車到小車站,再到大車站,然後換車到機場。

 

 

 

59

就說是小車站了,空盪燙只有我們。

還是要讚賞一下日本,雖然是好舊的小車站,但還是無比的乾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60

轉大車時也要坐對車廂哦,因為到中間站就會分開了好好玩,竟然其中的車廂

就獨立出來變車頭了,好酷哦 !

 

 

 

 

 

61

沿路赫赫也會幫忙看地圖,轉來轉去也讓他們著實坐了好幾種不同的車體,畢

是自由行又不趕時間,倒是不必坐直通車到機場。

 

 

 

62

bye!大阪!

 

 

 

 

63

這次要好好吃個日本烏龍麵,來的這幾天都沒吃到,好吃!整餐無雷。

 

 

 

64

小人們又開心要回台灣但又捨不得日本,真是複雜的情緒啊…

 

 

 

 

65

剛好看到白天和黃昏時的機場。

 

 

 

66

就說一上飛機大家就累的睡著了!安安好像還沒起飛就睡著了(是有沒有那麼

累)

 

 

 

 

67

回程沒有哈根達了!(小氣鬼)

 

 

 

68

媽媽沒有買什麼東西!(好難得啊)

 

 

 

 

69  

順帶記錄一下養蠶寶寶,(果然是國小生媽媽必須經歷的啊!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