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好開心家對面開了一間畫畫的,老師很年輕,每個月有一個主題,老師會利用各種不同的素材讓他們發揮,二小鬼好愛,媽媽也好愛(因為不會弄髒家裏,又不會收拾)重點是走路就到,好輕鬆啊…我想就會這樣一直學下去,呵!多了樣好玩的。

 

 

 

 

2.jpg

安安當時大班快畢業了,還沉淪於要上小學的快樂(現在笑不出來了吧…

 

 

3.jpg

當時拍畢業照,ma ma進校拍照,回想起哥哥拍完畢業照也才沒多久啊!時間過的飛快。

 

 

4.jpg

哥哥寫功課,他還有時間在旁邊亂…(現在不敢了!)

 

 

5.jpg

最小的小姑也嫁了,終於…

第二小姑的女兒剛好前一天去剃頭,哈!好像男娃!倒是兄弟二個當天婚禮紅包也收的很開心,不知曾幾何時,紅包也不會拿給媽媽這邊了,只會默默的說:媽媽妳的包包借我放一下。而回家也都記得再把紅包拿出來,放在自已豬公裏頭,完全不給媽媽任何的機會!

 

 

 

7.jpg

陰雨綿綿的幾天,只能在家想活動,來個巧克力餅乾吧!順便幫我把巧克力消掉。

 

 

 

10.jpg

參觀米工廠。

 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9.jpg

每一台機器的功能介紹的很詳細,大家也都上了一課,畢竟這是他們每天一定要吃的白米飯啊…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 

 

11.jpg

難得和爸爸出遊。

 

 

12.jpg

在家玩起扮家家酒,這個媽媽可以來湊一腳,但那個什麼遊戲王卡,你們玩就可以了…媽媽覺得好浪費時間。

 

 

 

13.jpg

適逢學校舉辦的母親節活動,最後一次參加了。

 

 

15.jpg

 

 

 

14.jpg

每位老師辛苦了,也好感恩老師的付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6.jpg 17.jpg

除了持續看劇之外,帶我媽去吃Friday,呵!媽媽什麼都會吃,再說這個她不會煮,吃吃看別的口味,不然中式料理我們真的都沒興趣去外面吃,因為我媽做的比較好吃,而且又無添加物。

 

 

18.jpg

Friday不只肉肉好吃,其實我覺得沙拉也挺不錯。

 

 

20.jpg

藍教主開的Ki Ki,我們大人是愛來了,但小孩可食的選擇性真的不多,所以他們不愛,但這道水煮牛肉我好愛,通常我會再打包回家,自已再加一大堆黃豆芽(我好愛吃豆芽),再來個幾片牛肉火鍋肉片,又是一道菜,晚上看電視配beer,讚!

 

 

21.jpg

沒想到當天最辣的不是水煮牛肉,而是青椒釀肉,My godness!辣死我!

 

 

22.jpg

好久沒吃的bistro88,剛好這天有位子,就進去吃啦!

美國菠菜紐扣蘑菇沙拉:我愛吃沙拉

松露野菇燉飯:還好,香氣不夠

 

 

19.jpg

 

 

 

23.jpg

雙拼pizza:台式口味不錯,還蠻記tone的

奶油培根蛋黃細麵:太奶了吧!而且又沒香。

脆皮多利魚與薯球:這還蠻好吃的!

手工現烤蘋果派:這也好吃,雖然甜,但加上冰淇淋…管他熱量什麼…

 

 

 

24.jpg 

朝富路上的日本料理,品質不錯也很新鮮,但就普通也沒什麼特別,我連店名都記不起來。

 

 

25.jpg  

獨獨最後的甜點:黑糖豆花還比較有印象。呵!還有我的寶貝安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